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标题: [资源] 闪电战2官方游戏资源大集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刘安良    时间: 2013-1-27 15:12     标题: 闪电战2官方游戏资源大集合

闪电战2官方资源合集

     
官方海报官方视频

[attach]4[/attach]

[flash]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I0MTIzNg==/v.swf[/flash]

基本信息配置要求推荐配置
中文名称:闪电战2
英文名称:Blitzkrieg2
版本:[Clone版]增加升级补丁
发行时间:2005年
语言:英语
开发:Nival Interactive
发行:CDV Software Entertainment
容量:4CDs
语种:英文(已有汉化版)
平台:PC
类型:Strategy
基本配置要求:
系统要求:Windows 98/ME/2000/XP
CPU:Intel Pentium Ⅲ 1.0GHz或者同等级别的AMD Athlon处理器
内存:320MB
声卡:完全兼容DirectX9.0c的声卡
光驱:52x CD-ROM
显卡:GeForce 3 / Radeon 8500支持 3D 图像处理技术,64 MB显存
硬盘:2.5GB以上硬盘空间
系统要求:Windows 2000/XP
CPU:Intel Pentium Ⅳ 2.4GHz或者同等级别的AMD Athlon处理器
内存:512MB
声卡:完全兼容DirectX9.0c的声卡
光驱:52x CD-ROM
显卡:GeForce FX/Radeon 9700支持 3D 图像处理技术,128 MB显存
硬盘:3GB以上硬盘空间
*以下显卡无法正常运行本游戏:
nVidia GeForce 4 MX;板载显卡如:英特尔(Intel) 845G/852/855/865G;威盛VIA/S3G Unichrome IGP (和其他同类型显卡);硅统(SIS)全系列等。
闪电战2原版游戏介绍下载地址

[attach]5[/attach]

可选国家:美国,德国,苏联
战场分布:欧洲,北非,太平洋
游戏语言:简体中文
《闪击战2》是以二战为主题的即时战略游戏,游戏以快节奏的战略战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,曾在E3中获得了最佳策略模拟游戏奖,在国内外玩家中也引起很大的反响。《闪击战2》采用了全3D的图形引擎,建筑物、场景、作战单位的模式被设计成3D模型,,玩家可以操纵王牌飞行员在广阔的战场上纵横,玩家可控制的作战单位将达到300个,分为60种不同的类型,还可以呼叫援军比如战机或战舰。
这些作战单位还将由真实数据造成,天气变化会影响军队的行动,它们共同构造了一个真实的战场。.........

游戏大小:1.96G
点击下载
闪电战2:1.5全球联机版游戏介绍下载地址
可选国家:美国,德国,苏联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帝国覆灭(帝国之秋)游戏介绍下载地址
可选国家:德国,苏联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解放游戏介绍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大战役:库尔斯克(雷鸣战场)游戏介绍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大战役:斯大林格勒游戏介绍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大战役:托布鲁克游戏介绍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大战役:托布鲁克游戏介绍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闪电战2原版的1.5全球联机版本,繁体中文,可连接官方服务器下载地址

作者: chinepanzer    时间: 2013-3-15 15:50

来看苏军美女狙击手的图
作者: ok3721    时间: 2013-4-24 08:42

顶一贴,看看下载地址,多谢楼主
作者: csasd019    时间: 2013-4-30 17:44

顶~~~~~~~~~~~~~~~~
作者: 冰与火之歌    时间: 2013-6-10 09:40

新人来帮顶
作者: KKA    时间: 2013-6-17 00:20

多谢楼主
作者: kevincalvin    时间: 2013-6-20 17:11

请问windows8能玩吗?
作者: 李孟飞    时间: 2013-7-1 13:36

官方视频只显示了一半
作者: 左手_右手    时间: 2013-7-4 00:56

谢谢分享!
作者: 左手_右手    时间: 2013-7-4 00:56

谢谢分享!
作者: tomebulusi    时间: 2013-7-5 09:18

谢谢楼主分享!!!!!
作者: franckwu    时间: 2013-7-6 20:07

正版盘坏了。。。。。。  郁闷ing、
来下一个了。。
作者: duyue    时间: 2013-7-9 00:09

撸主 辛苦了 谢谢哈!!!!
作者: david_honey    时间: 2013-7-9 16:26

来看看,感谢分享
作者: 3326035    时间: 2013-7-9 21:40

看看 不错 都有啥
作者: ViNY    时间: 2013-7-11 20:35

回顾经典lolololol
作者: ViNY    时间: 2013-7-11 20:37

回顾经典lolololol
作者: 杨艺垚    时间: 2013-7-12 13:02

哈哈
作者: zyszys3    时间: 2013-7-12 16:08

分享感谢LZ坚持分享!闪电战论坛不容易!
作者: hyf510968    时间: 2013-7-12 23:08

官方视频只显示了一半
作者: hengyuzhu    时间: 2013-7-13 02:37

看看不错,准备下在
作者: 丶第二夏季    时间: 2013-7-13 12:08

win7应该没问题的吧?
作者: 克里特    时间: 2013-7-16 08:40

支持支持 感谢啦
作者: 尼维极北    时间: 2013-7-17 02:11

回复下载玩玩看
作者: 笑一笑    时间: 2013-7-17 07:54

haiohaoahoaha
作者: 帝王坦克    时间: 2013-7-17 10:28

谢谢楼主~~~~~
作者: 流浪风    时间: 2013-7-17 22:45

原版的下到一半不动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诺曼底小船    时间: 2013-7-19 10:26

闪电战被删了...重下一个
作者: 小诸葛    时间: 2013-7-22 16:52

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
作者: wahniop    时间: 2013-7-23 00:10

好的 哈 哈 哈
作者: 库尔兰之虎    时间: 2013-7-23 14:54

下载地址呢。
作者: caolei709    时间: 2013-7-23 21:27

赞一个
作者: amonliu    时间: 2013-7-24 16:07

来了来了,来支持时代闪坛了
作者: zbxx20    时间: 2013-7-26 18:45

我下载来下载一下试试
作者: foxlxw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3:21

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资源啦!哈哈哈
作者: 纠结的猫    时间: 2013-7-28 10:17

看看就看看。。
作者: 小安    时间: 2013-7-28 18:04

好好啊= =
作者: 灿灿    时间: 2013-7-29 01:09

围观~~~~
作者: 煙已点燃    时间: 2013-7-29 13:35

回复 1# 罗斯福总统
作者: fbv1323888849    时间: 2013-7-30 15:39

强烈支持啊
作者: sy2142424    时间: 2013-8-1 21:10

看一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作者: yaozhen    时间: 2013-8-3 15:54

good! yery good!
作者: june    时间: 2013-8-7 00:20

谢谢分享!
作者: 范德萨的    时间: 2013-8-9 00:36

来看苏军美女狙击手的图
作者: hengyuzhu    时间: 2013-8-12 02:20

看看下载地址,多谢楼主
作者: 125985qt123    时间: 2013-8-15 21:28

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
作者: 静静的顿河    时间: 2013-8-16 18:02

谢谢 不错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作者: Dark_Skywalker    时间: 2013-8-16 20:12

我需要汉化补丁..
作者: Dark_Skywalker    时间: 2013-8-16 20:12

我需要汉化补丁..
作者: liuqqq814100    时间: 2013-8-19 09:59

看看 不错
作者: fangcheng1976    时间: 2013-8-19 12:27

玩家还可以呼叫援军比如战机或战舰。——战舰在哪里?
作者: zxp19841205    时间: 2013-8-19 17:32

来下个二代合集来收藏啊,感谢分享啊
作者: 83564858    时间: 2013-8-19 18:01

好地方呀
作者: 张督查    时间: 2013-8-19 21:22

我想日老婆
作者: ejitai    时间: 2013-8-20 14:56

苏联女人猛啊
作者: panzer    时间: 2013-8-24 12:14

wwwwwwwwwwwwwwwwwwwww
作者: jzxsh    时间: 2013-8-24 20:58

感觉还是没有闪1耐玩,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zhailichao00    时间: 2013-8-26 15:15

我看看  啊
作者: czj0807    时间: 2013-8-27 22:51

顶一贴,看看下载地址,多谢楼主
作者: 华藏海    时间: 2013-8-28 00:05

回复 1# 罗斯福总统


    楼主辛苦谢谢分享
作者: beacon    时间: 2013-8-29 18:54

好东西,看看还能不能下载了
作者: beacon    时间: 2013-8-29 18:55

好东西,看看还能不能下载了
作者: tycyh    时间: 2013-9-3 15:34

回复 1# 罗斯福总统

好阿 太棒了
作者: aszhou1211    时间: 2013-9-5 11:25

来看看,踩踩,学习
作者: zoubin2861127    时间: 2013-9-7 19:09

顶一下
作者: panzerss12    时间: 2013-9-19 23:17

希望能下载一个地图编辑器好用的
作者: yuanguo0682    时间: 2013-9-20 15:42

顶了 看看官方有什么
作者: b2toney    时间: 2013-9-21 21:20

xia ge wan wan~~~~~~~~~~~~~~~~
作者: ad545109622010    时间: 2013-9-27 12:02

看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·
作者: 谁是英雄    时间: 2013-9-28 09:13

图片很炫哦~~~~~~~~~~~~
作者: Eudemon    时间: 2013-9-30 20:49

这个必须顶一个
作者: 潇湘★闪电    时间: 2013-10-8 18:00

aaaaaaaaaaaaaaaa
作者: futank    时间: 2013-10-10 11:34

看看 不错 都有啥
作者: 8812345qaz    时间: 2013-10-11 15:21

隐藏了,无法看到

这样的回复多无聊?
作者: 玲珑剔透    时间: 2013-10-11 15:26

好东西,谢谢
作者: 林峻    时间: 2013-10-16 16:33

看看有些什么~
作者: 崔可夫    时间: 2013-10-28 03:25

有哪些?光闪电战2还是所以资料片都包括了?
作者: harveylee87    时间: 2013-10-29 09:03

闪击战2没有1好玩,不过里面的剧情还是相当赞的,我特别喜欢太平洋战场~
作者: mod00    时间: 2013-11-1 07:05

感谢分享!
作者: cccpprc    时间: 2013-11-2 00:11

回复看看还有没有
作者: Colin-kk♥Jie    时间: 2013-11-9 16:15

感谢分享
作者: 钱途无量365    时间: 2013-11-9 19:57

好东西收下了
作者: lwb0104    时间: 2013-11-10 10:56

看看,谢谢.
作者: 张传明    时间: 2013-11-10 17:05

看看下载地址,多谢楼主
作者: feifucong    时间: 2013-11-10 18:40

看看下载地址,多谢楼主
作者: XE的小兵    时间: 2013-11-15 21:57

来看看资源
作者: 空降兵    时间: 2013-11-16 14:31

好资源,
作者: blackk2000    时间: 2013-11-16 19:19

回复 1# 罗斯福总统


    看看内容
作者: anhene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2:15

多谢分享~~~~
作者: 闪电战神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7:54

谢谢楼主分享!!!!!
作者: 闪电战神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7:54

谢谢楼主分享!!!!!
作者: zhaogc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23:23

谢谢楼主分享啦,我来看看~~
作者: 此间的骚年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21:58

闪电战2闪电战2
作者: 雷黄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5:37

谢谢 收下了
作者: 我就是我    时间: 2013-12-3 20:50

回个看看
作者: larkie    时间: 2013-12-5 07:36

来看看,感谢分享
作者: h741120    时间: 2013-12-8 06:59

回复 1# 罗斯福总统

作者: 蜻蜓君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22:48

终于找到下载了!
作者: gjkjkl1997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7:52

.hkjkjk,fumfjmyfujmyuh
作者: 月明星稀    时间: 2013-12-15 21:38

回复 1# 罗斯福总统




欢迎光临 时代闪坛 (http://blitzkrieg.weclub.info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